圖片5.jpg   

 

最近,周圍的親朋好友紛紛計畫出國旅行

Stacy即將在6/20出發到英國,一家人自助旅行10天

大姊也已訂好機票9月中旬和另外2個好友到英國,一切都在計畫中

連我那許多年沒出國的老爸都 要去越南玩了。

 

而我,當然也是!

9月份上海追真之旅,令我越來越期待。

自助旅行,這件事

不管現在未來多久以後

它都是我活著很重要的動力

 

所以

不管是誰,再忙再窮

都要出國去看看

看什麼?

看你過的有多幸福

看你有多富有

看你有多無知

看你有多落伍

看你有多愛計較

看你有多可愛

. . . .

 

然後,妳會有重生的感覺

用一種不一樣的態度看待原本

在你眼裡,很無趣很渺小的事!

 

你知道嗎?

我曾經想過我的蜜月旅行的地點

應該會在我最愛的歐洲

但是現在,我只想和我的真命天子

一起到馬爾地夫的島上旅館,享受二人世界!

因為有了他,我的世界是圓滿的,

絢麗的巴黎.倫敦.威尼斯

都不再需要了。

 

以下是馬爾地夫 W Hotel 的部份照片,

你應該也會喜歡吧!

 

圖片11.jpg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圖片4.jpg

 

圖片6.jpg

 

圖片7.jpg

 

圖片8.jpg

 

圖片9.jpg

 

圖片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