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1.jpg 

 

寫這篇文章時我將記憶拉回3年前

某一個夜晚服務中的我看見當時很夯的Mister Donuts

因而靠近攀談  (我承認是有目的的 ! 哈~)

沒想到這兩位漂亮的女生

很大方的將Mister Donuts送給我

當時不斷向她們道謝的我

絕對沒料到後來與她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之後偶而會來用餐的她們

只是我眾多客人中之一

老實說  對我這個服務老手來說 

認識初期服務他們的方式跟其他略熟的客人沒有太大的差別

那就是沒有打開我的心讓她們住進來 (很深奧的說法吧!)

即使是經過那麼多年  真正進到我心裡的客人不會超過10個

但是 這就是我要特地為兩位姊姊寫一篇文來告訴大家

我有多麼幸運認識她們 ....

仙姑姊姊 & 彩媚姊姊 對我有不同的意義

現在她們不再只是我的客人

是我接下來的人生都想好好珍惜的超級好朋友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會認為     我有一部分的冷調個性

所以當遇到可以完全放開來暢談的朋友

我會放下戒心  非常願意什麼都說

這是我愛妳們的第一個原因

和妳們聊天是令我開心到不行的事情

 

記得有一回妳們到台南 " 深藍 " 特地為我帶回的千層蛋糕

我好感動 好感動  (現在寫著也想掉淚~) 

當時想著  我何德何能擁有妳們對我的好

而這不過是你們給我許多驚喜的其中一個

妳們總是不忘與我分享妳們也覺得美好的事物

 讓我有點冷調的心感到溫暖

 

兩位姐姐的個性也很有趣

" 仙姑姐姐 " 甜美溫柔  

總會關心我最近好不好

在許多事上給我意見  分析透徹 令我佩服

" 彩媚姊姊 " 理性爆笑

和她聊天是很簡單的事   很厲害  說什麼都懂  

她們常常在我面前拌嘴   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尷尬

反而打從心裡覺得甜

這是因為他們把我當自己人呀!

 

在此要感謝妳們陪我一起渡過非常美好的31歲生日

真心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不管未來我是不是還在台灣  (You Know   )

我會把妳們放在心裡一起去

妳們其實一點一滴的改變了我

讓我也漸漸成為跟妳們一樣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