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境界.jpg 

 

Guys~

凱莉的園地在今年3月份開始播種,至今10個月

我知道你們總是默默的從這裡關心我的狀況

很謝謝你們!

 

回顧2009年

真覺得是精采豐富的一年

3月時,我毅然的離開陪伴我2年5個月的畫家男友

6月時,我發現應該鼓起勇氣去追求可能是真命天子的人

9月,我到了蘇州與他見面,心中沒有動搖的認定

回來後的第8天,我收到了他的告白簡訊

12月相當契合的我們,剛完成一趟建築之旅

旅行中,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但是,王子與公主從此並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隨之而來的是明確的不可能

 

2009,我經歷了兩段感情的結束

老實說,我累了

現在,只想泡杯茶給自己,倚著窗邊,

靜靜的看著天空的雲流動著

 

2010年的計畫已經擬定好

主  告訴我的

該將生命的力度拉長展寬

朝更精采的未來向前跨一大步

感情,有或沒有,就請  主來為我揀選吧

祂  一定已經預備最適合的人選

只是出場時間未到

 

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很多不同的世界等我去探索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50年

那麼,最重要的是

讓自己快樂的過

我會以此做我每一年的目標

 

你們

我們

一起

迎向

最棒

最美

的未來

 

再見了

粉紅色的2009

我來了

  紅白藍的2010

     ("紅白藍"是我最喜歡的法國國旗顏色,法國~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