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7181490.jpg

 

 今年是大轉彎的一年

才年初

主 已經讓我知道今年的目標是什麼

昨天看約爾牧師說

順服 . 不設限 . 影響力

主  所為我預備的

是我未曾聽見 也未曾看見的

『完全的相信且順服』是我最要學習的

今年因為經濟陷入困頓,無法到歐洲旅行了

除了年中隨公司到香港之外,一整年都得待在這個島上

但是,因此我獲得了把14天年假分配在每個月裡頭

以後我月休8天喔,絕對可以好好休息了

要做想做的依然很多,靠電腦與世界接軌,自修想學的任何東西

我可以用今年儲備明年旅程體力,熱情,完善的規劃

 

其實

我不知道 主為我預備了什麼樣的人成為我的伴侶

但, 一定是最適合我的人

下一站幸福   即將   就要  已經到來

不靠自己的意念  乃是憑著信由 主帶領

是我在2009年完全沒做的事

哈~

主果然在事情還沒發生就有解決的方法

  親情  生活  放鬆 

面向  主 

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