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395819.jpg

 

今天一位同事兼朋友下班前跟我說

Kelly,很久沒寫文章囉,我每天上班都會到你的部落格看看,但都沒有新文章

我才發現,已經1個多月都沒有放新的東西上來

我知道 很多家人朋友都會到這裡來關心我好不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答應  往後會多多寫些什麼和大家分享~

 

  1052884368.jpg

 

 凱莉今年開始至今3個多月

並不是很好,但也不致於有多糟糕

最近有些嚴重的情況是:

原本很喜歡的東西變得不是很喜歡

許多以往覺得有趣的事,現在卻笑不出來

每回休假就想向外跑的我,覺得宅在家是一種享受

當然也有維持不變的事

喜歡旅行 建築 美食 設計

所以說,也沒有完全的荒蕪

 

1785729843.jpg 

 

前幾天

凱莉因為太想念英國的一切

衝動的打電話請票務中心幫我查

6月份到英國的機票價格

我很想很想離開台灣,呼吸這個島以外的空氣

英國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這個國家給了我強烈的歸屬感

彷佛那才是我的國家般的想回去

但一切都回歸到現實考量

我得打消去英國的念頭

儘管多想念 也只能遙想吧 ~

 

   1657181492.jpg

 

 

在此我想謝謝一些人(搞的好像的了什麼獎)

謝謝 鈺婷姊姊&彩媚姊姊帶我到三義和彰化看台灣最有特色的地方

謝謝  佳蓉在拿到男友送的大紅包時,與我分享喜樂請吃海鮮大餐

謝謝 Vincent  一直關心我 支持我想做的任何事,並總能讓我哈哈大笑

謝謝  普茲  代我辛苦的尋找『學者之家』 精心安排台南建築之旅

最要謝謝我的家人:爸爸 媽媽 大姊  哥哥  二姊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

我們可以成為家人真的很棒喔~

 

哈哈....

有感而發的想說這些

因為 總有很多幸福的事圍繞著我

相信一切都是  主充滿美意的安排

感謝  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