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

你離開第八天,我終於有勇氣對你說話

我想你

你感覺到嗎?

我們認識的時間沒有很長

還記得你第一次見我對我吠,活力十足

後來你的媽咪們告訴我,你其實經歷過幾次生死關頭

那時的我,心理很慶幸,你還站在我面前,我們遇得見彼此

對我而言,你就是左岸家的一份子,有你在的畫面,才有完整的感覺

我懷念每回到你家對你說:『 Baby ~ 阿姨來囉 』

也想念,我們吃著香噴噴的宵夜,你穿梭在我們之間的有趣模樣

咱們一起遊過鹿港老街,一起在餐廳用餐... 些許的回憶

一切的一切    你不在了

 

在你離開的幾個小時前

阿姨向我的天主這樣的禱告:

『 主耶穌   鈺婷姊姊和彩媚姊姊的愛犬  Baby , 現在生病了,

   現在的牠,不定期的發病,每回都讓牠很痛苦,一天常常發病許多次

   主啊~ 如果 主認為牠的生命已到終點,就將牠帶走吧,不要再痛苦的折磨牠

   如果主 認為牠還有留下來的用意,懇求 主 將牠的病醫好,讓牠快快康復 』

 

幾小時後,  主  將你接走了

我明白 主的美意

祂  不再讓你痛苦的活下去

並且,讓你安詳的樣貌離開

你  必定倚在  主的身旁  從天堂微笑的看著我們

 

但是   面對   鈺婷媽咪 和 彩媚媽咪

阿姨卻滿滿滿滿的歉意

我的禱告 雖然為你帶來解脫

卻讓她們  失去你  萬分悲傷

姊姊 ~

對不起

我不該雞婆

但我不知道能為 Baby 做什麼

最後一晚  我在左岸家 靜靜的看著 正在休息的你   心裡好心疼  

我相信  主一定也很不捨

將你帶走  不再受苦    是 主和我  愛你的方式

姊姊

對不起

一定得選擇   我還是作一樣的禱告

因為 我也愛你

我知道  在人間你有愛你的媽咪們

你是她們的心肝寶貝  更是  主派來的守護天使

但是 主將你擺在兩位姊姊的生命中

必定有你的使命和期限

你完美的完成一切託付

謝謝你 ~

天使的下一個任務

當然只有你知道

未來 希望我們會再相遇

阿姨 會常常仰望天空

看看你 飛到哪裡 幫助需要你的人

你的媽咪們和愛你的人 非常非常的想念你

不管你用什麼形式存在著  我們都愛著你

你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