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9.jpg 

 

米其林餐會最後壓軸介紹當然是我工作的單位:

『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客服部 』

這三天每位夥伴都辛苦了!

長時間工作、身體的疲倦累積

現場服務的神經緊繃、道道菜色詳盡解說

沒時間喝水上廁所、迅速換場

. . . . .

種種壓力在每個人身上明顯感覺

我們完成了

完美的演出!!

 

 

IMG_2380.jpg 

 

這回

我們請各家最頂尖的店長、經理、優秀服務人員支援

陳千浩老師也支援4名伺酒人員

總共24名服務人員穿梭於各區,畫面壯觀且好看

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如何運用眼神表情與夥伴溝通

六場下來各區都已培養相當好的默契了

下面照片是我的所屬區域C區及其他3名人員+1名伺酒人員

主廚的背板就在我工作的區域,它陪伴了我們三天!

 

IMG_2383.jpg 

 

每個餐期前,都得再開一次會,佈達訂位特殊需求或流程微微修改...等

會議結束為要提振士氣,當然要喊一下口號:

『  米其林! 加油   加油  加油

米其林! 成功  成功  成功  』

 

IMG_2377.jpg 

 

因為一同經歷這些,我很希望能留下一些照片回憶

所以儘管忙碌也都盡量擠出時間拍合照

九月份,將有幾位同事要離職了

照片中就少了幾位,有些感傷啊!

 

IMG_2356.jpg 

 

彷佛在拍畢業照的心情

我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忘記

2010年的夏天

我們一同創造法國米其林三星主廚到訪高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的歷史

我們真的很棒~

Oui , Che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