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前

我看見了這部電影

於是開始期待它的上映

一直耐心的等,甚至書比電影早出現

我都耐著不去翻,因為我知道它必定很精采

 

但是

我失望了

劇情與我想像及應該的內容

相差極大

仔細思考,為什麼我會覺得失落

因為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這樣的片名

似乎重點該是: 一個人的旅行有多麼享受及美好

我只能說,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當然

這是我自己先假設好然後再評判

它本來要表達的就是那樣的故事

 

電影

原本是我很重要的生活動力之一

但是,沒有好的劇情及演員

電影就會成為很普通的東西

 

我越來越嚴格

越來越不容易在心中激盪出火花

麻煩端在我面前的是真正的好東西,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