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

 

可以用來表達情緒,開心的、難過的、感動的、生氣的

 

也可以當作方法或手段

 

哭,甚至可以變成一種職業

 

對你而言,『 哭 』的意義是什麼 ?

 

 

 

 

現在的凱莉於現實生活中,幾乎用不到 "哭" 這個東西

 

就好像,  哭   已經快不屬於我身體的一部分

 

於是,在我某天晚上為電視裡感人橋段而流淚後

 

關上電視 離開沙發 我開始思考  『 哭 』  對我的作用與意義

 

 

 

 

我發現, 我的哭並非完全來自戲劇

 

而是,藉著它來讓自己狠哭

 

對許多人、事、物 ,不容易投入情感的我

 

相對的,壓力要累積在我心中也不太容易

 

所以,我並不會把 "哭" 當作我情緒的出口

 

那麼,究竟什麼情況下才需要大哭一場?

 

 

 

 

原來

 

當我需要放鬆、安靜的時候

 

『 哭 』,可以帶我抵達那樣的境界

 

是一種      只有我和空氣單獨存在      凱莉式的桃花源

 

哭完後      回到現實生活      繼續反覆的生活步調

 

 

 

 

 

因為    我的『 哭 』作用是如此

 

所以,它不輕易登場、不被隨便濫用

 

我珍惜我的眼淚對我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