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寒冷,我窩在被子裡,喝著熱茶

 

看著前幾天在小港空大圖書館借到超棒的旅行書 : 魚的德西旅行

 

聽著Adele 的 Rolling in the deep ,是首令人暢快的歌曲,聲音技巧很高!

 

 

 

 0010341411_bc_01.jpg

 

 

 

 

 

 

 

 

自從你離開後,我的態度有一些轉變

 

變得很認真的看待每一個人、事、物,珍惜我活著的時間

 

每天,看著你的照片,和照片裡的你說說話,我就有動力

 

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因為愛

 

我也知道,你的靈魂還活著,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失去形體上的你,我悲慟了好幾天

 

但因為你愛我,所以你用了方法讓我停止哭泣,而我真的也不哭了

 

你是我見過最最善良的生物,謝謝你來到我們家一起當家人

 

未來,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再遇到,並且成為很相愛的人

 

我等你 , 也請你等我 ~

 

My Lorence

 

 

 

2/3 大年初一,當然要回就家看我寶貝狗兒子Lorence!牠依舊活力充沛、可愛又好笑~感謝爸媽照顧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