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的高中老師到餐廳用下午茶

告訴我今年二月她已經退休了

現在過著豐富的旅遊生活

老師與我分享她不久前到大陸西藏的過程

這個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淨土

說著時眼中的光芒令我驚訝

我發現一個和我一樣談到旅行會閃閃發亮的人

 

老師與我的緣份有點長

我自高中畢業至今14年

從開始在帕莎蒂娜工作

就會不定期的遇到來用餐的老師

近幾年,老師幾次邀請我回學校,與學弟妹分享從事餐飲的心得

因此與老師的感覺就像朋友,相處自在愉快

這回,老師提議明年可能會再組團到西藏或北疆

屆時,我可以與他們同行  (老師知道我也愛旅行)

 

哈 ~ 哈 ~ 哈 ~

凱莉我有重度崇洋症

大陸的好山好水,其實暫時吸引不了我

不過

這次的西藏,卻讓我有些動心

我的旅遊作家起點

可能可以考慮從最不可能的地方開始

而非歐洲任何現代大都會

我會非常認真的考慮是否參加

屆時再與大家分享結果

 

最近,一直有一股力量Push我去香港走走

目前還不理解為什麼?

沒關係,  主會安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