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真想念你

 

陪伴我20歲到30歲

 

然後你就消失了

 

 

你始終是我心裡最棒的歌手

 

雖然市場最後選擇『 周杰倫 』

 

但你的音樂,就是獨特

 

到現在,偶而會哼起你的歌、想起你的人

 

難以被取代的美好旋律

 

它們能串連起我的許多回憶

 

 但...現在你和你聲音在哪裡呢?

 

陶喆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陶喆的聲音是在專一的時候

 

那天,和同學正在做宴會的事前準備

 

在學校餐飲管理科漂亮的實習餐廳,開著微弱的燈光

 

『 沙灘 』就這麼悠悠的唱出來

 

此時,用天時、地利、人和來形容有些奇怪

 

但應該可以想像燈光、氣氛、音樂,完美組合的畫面

 

我感覺到海灘的 風 和 沙

 

音樂如此奇妙,我第一次感受到

 

謝謝 ~ 陶喆

 

因為有你,我覺得離天堂好近

 

 

到現在依然覺得動聽,一起來回味『 沙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